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伤痛只是一时的。。。

伤痛只是一时的,
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
我带给大家的伤痛是难免的。。。
不过这个伤口会愈合的,
会好的。。。
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不过我自己一直被不好的记忆折磨着,
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好像永远都不会消失。。。
每一次当我闭上眼睛想要休息的时候,
那些不好的记忆就会在我脑海里打转,
不停地一直浮现出来,
好像一直提醒着我,
这就是我的人生,
这就是我的命运。。。

那些记忆就好像在警告着我,
天命难违,
人是斗不过自己的命运的,
要我任命。。。
我真的给那些记忆搞到我很幸苦,
现在半夜也越来越睡不好。。。

我知道这样做是很不应该,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顶多久。。。
有时我真的很想去了,
那么我就真的解脱了。。。
再不然让我失去记忆好了,
把所有的事情都忘了,
忘得一干二净。。。
那么就不会有烦恼了,
也不会那么痛苦了。。。

哥,
对不起,
我知道我太软弱了。。。
我真的很想就那么结束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面对所有的记忆我只有恐惧。。。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想就那么去了。。。
成全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