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心情

自从发生那件事开始,
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没错,我还活着。。。
不过很多时候,
我的感觉比较像生不如死。。。
情绪时好时坏,
坏的时候比较频繁。。。

我真的很辛苦,
虽然有去拜神,
有去求平安,
不过还是很多时候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怎么了,
头很重,脑很乱,
真的很想倒下去就不想再起身了。。。

没有什么值得留恋了,
婆婆有舅舅照顾,
妈妈还有弟弟可以依靠,
我一个人,
什么也没有,
也没有好牵挂,
好交代的了。。。
说走就走,
简简单单。。。

朋友只是生命的过客,
到了尽头也只是我一个人去面对罢了。。。
亲人说起来也只是生命里的比较亲近的路人,
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家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避难所,是一个避风港,
不过对我来说是一个又一个的噩梦,祸害的开始。。。
我再也没有勇气去面对一个家,
怪我软弱,扶不起的阿斗也好。。。
我真的怕了,胆怯了。。。

我现在脑海的回忆都是不好的,
都是对我来说是可怕的。。。
不是我自己要去想,
只是那些回忆一直在脑海里打转,
我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