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谢谢你

谢谢你的光环,
谢谢你的笑容,
谢谢你给我的温暖。。。

对于你,
我始终是放不下,
不过是时候该放下了。。。
没有我的存在,
你应该会开心点吧。。。
没有我的纠缠,
应该会快乐点吧。。。

不要误会,
我不是因为失去你才会走上这条路。。。
只是我自己真的累了,
不想再继续下去。。。
也没什么值得留恋,
没有生存下去的理由,
没有动力了。。。
不要自己感到内疚,
真的不关你的事。。。

如果真的有来生,
希望我们不会相遇,
那么就不会痛苦。。。

好好的和你心爱的人生活下去,
幸福的生活。。。
不管我在哪里都会祝福你。。。
最后我想说对你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