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生活方式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个个都不同,
每个人都是我看你好,
你看我好。。。

老实说,
在这个世上,
除了现在工作的满足感,
没有什么其他事情是值得我留恋的。。。
活动策划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工作,
我也做得很开心。。。
不过生活上,
对我来说,
开心的事情永远少过不开心的。。。
事事如意这句话,
永远跟我扯不上任何关系,
从小到大,
很多事情都不能顺心,
逆来顺受对我来说时常有的事情。。。
我也受够了。。。

我的生活,我的生命,
我自己决定,
我累了,我不想走下去了,
没有任何人事物是值得我留恋的,
包括她,他。。。
是时候安排自己的最后旅程,
准备好单程票。。。
活得那么辛苦,
倒不如安安静静的走。。。
我不是个有勇气的人,
我不是那么有魄力的人,
我并不勇敢,
我很胆小,
我很软弱,
得到的永远比不上失去的。。。
我并没有勇气去死,
只是改变生活习惯。。。
慢慢的消耗,
慢慢的离开。。。

没有人会记得有这么一个人,
有这么一个我,
我只是一个小人物,
人生没有彩排,
总觉得时间到了,
该上路了。。。
该来的还是会来,
该走的始终会走,
该停的时间到了就会停下,
我不想走下去了,
该停了。。。
情了了。。。
缘了了。。。
钱完了。。。
债了了。。。

我的一生该了了,
不该再拖累任何人,
该完结了,
该写下句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