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无奈

有很多想法,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不过想要实行,
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我的一生到现在,
很多事情,
都是会临门缺一脚。。。

现在从事活动策划的工作,
不过现在的市场竞争有点激烈,
如果没有一些突出的概念,
很难突围而出。。。
不过也要有好的点子,
好的规划,
这个圈子很小,
如果做不好,
很容易一传十,十传百,
同行很快知道你的衰事。。。

现在市场的前景是不错,
到了明年GST实行过后,
更是会有一番不同的景象,
市场上的活动规划更是不能少,
也会形成一个趋势。。。
一早看到这个未来前景是不错的,
自己也有好的点子,
规划也在进行了七七八八,
不过就是缺了资金。。。
而且在进行这个点子之前,
还必须去恶补一些课程才行,
不然进行起来将会很困难。。。

没有资金全部都是空谈,
虽然资本不是很高,
不过也是一笔数目。。。
再过一些日子,
就真的是实行的好时机了,
希望到时候能有资金去实行。。。

这件事情暂时不想跟家人说,
不想让他们觉得我又在空想。。。
现在想跟一些人拿回欠自己的钱来做资本,
不过直觉告诉我就算是开口了,
也很难拿得回来。。。
如果拿回来了,
是肯定够我做为资本的,
不过希望应该很渺茫。。。
所以感到很无奈,
不是没有钱,
不过就是看得到吃不到。。。

我的生命里就是这样,
往往看得到却永远就是差那么一步,
就是到不了对岸,
永远都会有东西在阻挡着,
不是人,就是物。。。
有时真的很累,
有了想法却不能实行,
真的感觉到很大的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